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精灵神魔24

       蚩尤祈求的或许是最终的去向。
而站在许多劣根性的物种,未必如他所愿。
迁徙,对他来说不陌生。
而在他记忆里头其实隐藏着另一个他其实是第二次来到地球的秘密。
蚩尤不同于其他巨人,在他不断的星际穿梭,始终未能如愿登仙班。
带领这一群巨人回到原本的路,或许这是蚩尤的心愿,看到巨人们被另一些“统治”他们的人,其实也是巨人蹂躏,蚩尤心中好疼。
毕竟这些巨人原本也来自天界,过去更有些拥有神通,如此的因为丧失记忆与超能力,蚩尤深感悔对这些人,这些人都拥有过去,一些甚至曾位倾尊贵,却由于犯错后没有办法蒋将功抵过,变成这群到了埃及,想进办法树立自己的权威的“管理者”。
这些管理者忘却自己的任务是造就这些被处罚的人悔过,更忘记他们负责监管。
随着蚩尤想通过让这些寻找新生,感受自己存在的价值,建立最纯洁的感知,唤醒深层心灵深处的善意。
无奈事与愿违。
----------------------------
蚩尤是知道这条路是不通的,而他曾在一个神秘国度“亚特兰蒂斯”生活过。亚特兰蒂斯是岛屿,人口眾多,可以说富裕的程度如此描述,城市的屋顶甚至是用黄金砌成。
黄金,对于当时的“亚特兰蒂斯”并没什么。
这些人从“死光”的背后穿越,到许多不同元次的空间去获取资源。
黄金,之所以贵重,在合金技术里头,他们寻找一套可以在宇宙游走,用黄金铸造的飞船。
“亚特兰蒂斯”是一颗伊卡黑石造就的世界,伊卡黑石仅有拳头大小,奇特的是有一百公斤重,那不是属于地球的物体,而来自外星。
这是亚特兰蒂斯人蜕变的起源。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伊卡黑石从天而降不过是一颗陨石,但却让其中一个物种也就是猿人突然得到极度高的智慧,而这些猿人生活在貌似伊甸园的人间天堂,但相对无忧无虑,猿人自从接触到伊卡黑石,仿佛获得神力,竟然思考建构与美化自己身体。
亚特兰蒂斯人自称自己是属于“坠落在凡间的精灵”。
因为造就的文明,饮食的习惯与生活习性的改变,繁衍无数代之后不断的蜕变,都变成俊美的身躯。
他们不但具有洞察外度空间的能力,更能在时空转移。
亚特兰蒂斯人崇尚十个王的共和,10位国王分别掌管自己的行政区域,每个独立的小王国都有自己的法律制度和典章——主要是象征著波塞冬权威的沿袭下来的法律,要求臣民绝对臣服。
每隔五六年,10位国王就会在此聚首,祭祀波塞冬、商讨公共事务,调查是否有人触犯了法律,并对此做出裁定。裁定的标准划分也很精细:冒犯神谕者,克以棒刑,甚至绞刑;作奸犯科者,克以死刑,用鲜血来洗刷过错。
波塞冬是宙斯的哥哥,宙斯统领宇宙的至高无上的天神。
而亚特兰蒂斯人自命是神之子。
而崇尚外在物质,植被茂盛,生活在这块陆地上的动物提供了丰富的给养,致使这里野生动物密集,而对于植物物种的熟悉,提炼与健身习惯。
他们开始在森林通过地球各个物质科学经验创作许多唯美的建筑物与更巧妙使用在生活的便利。
但,由于这经由猿人蜕变的人种,仍存在深厚的动物性的气质,他们习惯嫉妒,也充满野心与企图,在他们善用磁欧石来提取能源。
而这磁欧石提供的晶体变化,在于原本如诗如画的花园,蜕变成建筑物宏伟的殿堂。
而他们相貌已经唯美,开始隐藏了过去祖先的历史,不再承认祖上是猿人。
而后期,这些人遭遇“死光”,穿越让他们富裕,能力的扩大与技术完整,再加上“亚特兰蒂斯人”的智慧甚至远高于人类。
这道“死光”的背后,毫无节制的掠夺,让他们穿越到另一个“类地球”,重遇见“巨猿”。
这遭遇对“亚特兰蒂斯”,引发更大的冲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神魔26

上头密布草丛的树林里,隐藏一些窥探山下事物的眼睛。 一堆堆作物遭毁坏,一些生畜被活活烧死。 那只是一支由机械配备与“亚特兰蒂斯人”组成的队伍,机械除了铲除前进的障碍物,更是一支为了挖掘金矿的队伍。 但这些肆无忌惮的破坏出现太多次。 在这类地球的原始森林里头生活的原始猿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