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精灵神魔15

所幸离开,神鸟巨人族未被洪水没顶。
但鬼魅怀孕的妻子却在轻蔑的时候把孩子给生出了。
族人非要送走孩子,这孩子虽然貌似有特异功能,但头上两长角,身体魁梧,与一般巨人差异很大。
巨人的后代从没如此过。
何以如此?
原本族人非要把孩子视为不吉祥,偏偏此刻许多孕妇也诞生怪物,还多大八十一个如此多。
神鸟族不敢轻视也只能接受,而他们想重新找到一个适合安居乐业的地方。
夸父是他们长者,他建议回到以前他们祖先到地球的地方。
鬼魅的儿子诞生不久就长大得很快。
而身旁总有一个巨人为伴。而被视为怪物的其他人都选择了鬼魅的儿子称兄道弟,他就是后来被称为兵王的战神蚩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神魔26

上头密布草丛的树林里,隐藏一些窥探山下事物的眼睛。 一堆堆作物遭毁坏,一些生畜被活活烧死。 那只是一支由机械配备与“亚特兰蒂斯人”组成的队伍,机械除了铲除前进的障碍物,更是一支为了挖掘金矿的队伍。 但这些肆无忌惮的破坏出现太多次。 在这类地球的原始森林里头生活的原始猿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