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精灵神魔1

灵云到处遨游,遇阿修罗,魁梧的身躯,两手握大金斧头,在厮杀!
与他对战的是俊俏的男子,游刃有余,好像把阿修罗把玩的淋漓尽致。
无奈阿修罗身旁有个俏丽女阿修罗深情款款,更让阿修罗醋意溜溜。
仅是身边颇远的地方,灵云想离开,却没想到俊男一躲避,就藏他身后。
双斧临下,灵云想不躲但还是力举了阿修罗双臂。
这样一架一卸,那俊男就潇洒离开。
灵云心想,关他什么事?
偏偏这阿修罗非要纠缠,灵云喝了一声!
把阿修罗双斧头震落,这发了狂的阿修罗掐着灵云的脖子,那女阿修罗还呵呵着笑!
灵云本是神仙之躯体,又只是无影借影,脖子型空,飞速地转移了。
不可理喻,让他白吃了亏,无妄之灾,终究是要闹哪样,也不是他本意。
就这样,感慨仙界如此多事,还是回到大地吧!
至少他在空气中修炼,不过想得一适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神魔26

上头密布草丛的树林里,隐藏一些窥探山下事物的眼睛。 一堆堆作物遭毁坏,一些生畜被活活烧死。 那只是一支由机械配备与“亚特兰蒂斯人”组成的队伍,机械除了铲除前进的障碍物,更是一支为了挖掘金矿的队伍。 但这些肆无忌惮的破坏出现太多次。 在这类地球的原始森林里头生活的原始猿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