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精灵神魔5

灵云本想劝诫。
但没想到就被旁人一扯,灵云回观,是那个靠害自己摆脱阿修罗的俊男。
他低声说道,别搅浑水!
灵云醒了下。

整个局势紧张,两方蓄势待发。
但蚩尤还是沉不住气。
说道:" 昔日你我伙伴,但今日须凭你决定任何人的命运!这是不公平的事情。大家要是服你,你今天看到了吧?如此多,不服你就是不服。他们既然选择了我,我也代表他们是战是和,你决定。"

城堡里不再有反应,蚩尤迟疑了下,正想下达再战!

城堡外墙突然机动起来,石头城外层剥落,机械式的整个城堡外墙蜕变成钢股铜片,一瞬间架高数倍内部机动,整个城堡也变成铁皮战车般,火球从缝隙蹦腾而飞,整片天空像群火浪从上往下,难怪一开始墙外通透,而蚩尤围城的一边显得灰暗。

对于这一着!
蚩尤的兽人飞群架空更高,仿佛更大的乌云,顿时感觉像下了一场黑雨。

这一来一往,灭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也临界上拉高冲突的帷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神魔26

上头密布草丛的树林里,隐藏一些窥探山下事物的眼睛。 一堆堆作物遭毁坏,一些生畜被活活烧死。 那只是一支由机械配备与“亚特兰蒂斯人”组成的队伍,机械除了铲除前进的障碍物,更是一支为了挖掘金矿的队伍。 但这些肆无忌惮的破坏出现太多次。 在这类地球的原始森林里头生活的原始猿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