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精灵神魔21

在金字塔的斜角隐藏了人不老不死的秘密,而这个空间是当地当时最高的权力象征,金字塔透露了这掌握权力的至高无上的统治者来自天狼星。
他不是法老,在后期埃及法老的只把金字塔堆当坟墓,但此时此刻的埃及是所谓与天际互相连接器,金字塔上端掌握着魔幻晶体。
而金字塔的顶端最顶端是外星人锥形飞行器,这些光束都是吸收的能量,而整个过程,对于人类好像是异象。
蚩尤似乎不觉得怪异。
只吩咐众人按兵不动,让自己深入其中探个究竟。

蚩尤所到之处,无人阻拦,就算他步入金字塔的秘道,里头所有人远迎都俯身,蚩尤所到之处,如入无人之处。
何以?
蚩尤也如此笃定,一门之差。
"你终于回来了?"
金碧辉煌耀眼夺目的躯体在半空盘旋,这似乎坐在飞行器上。
蚩尤冷笑一声,说道:"你还真当了自己是神?"
那人身体庞大也是个巨人,但俊俏冷漠的眼神看了看蚩尤,摇摇头!
"我们都不属于这里,这里未来都将归我们所统治,这些万物的命运都在我掌握。我不明白你非要跟那群巨人远走,现在既然回来,这里可以归你所管,而我继续成你臣下,而你可以成这片土地之尊者。"
蚩尤继续冷笑回答:"你我兄弟一场,是天狼星余孤,这些族人不过被你操纵,你还记得当初大家不过找个安身立命的地方。"
那巨人不发言。
一身金色盔甲,壮硕的身躯,此刻的心情似乎有点两难。
"既然如此,路是你选的,我是唯心,你是唯精。我主张驾驭,而你主张赢得尊重,既然这些族人跟随你回来了!他们如此有诚意,为什么没几人胆敢跟随你进来?"
蚩尤回答道:"你心中狭隘,如果不念在亲兄弟,我也懒得费舌与你争论,你把所有巨人甚至造了如此多的小小人,不过想粉饰与记录你的伟业,我如果从你,就和你没差别。你是知道这些巨人族都来自天狼星,一些巨人恶劣,我也念在族人份上不与他计较,不是笨,更不是不懂识破狡诈。你可知道这些我们同来这星球上的用意吗?"

"当一个个自己族人需要被你控制,你觉得人家服从你是真心的?顺从你是由衷的?如果你不是怕,不是懂得我要取代你易如反掌,你会如此谦卑?做兄弟的,不用如此的假,把他们给放了!否则别让我做了也觉得对不起自己,你知道我的能力。"

那人不语,整个飞船队随着消失,而金字塔也随之变成晦暗,天底下真有一天只需言辞申辩可以摆平?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神魔26

上头密布草丛的树林里,隐藏一些窥探山下事物的眼睛。 一堆堆作物遭毁坏,一些生畜被活活烧死。 那只是一支由机械配备与“亚特兰蒂斯人”组成的队伍,机械除了铲除前进的障碍物,更是一支为了挖掘金矿的队伍。 但这些肆无忌惮的破坏出现太多次。 在这类地球的原始森林里头生活的原始猿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