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精灵神魔22

古埃及上空静寂了几天,无论日或夜。
被释放的巨人与侏儒无所事事,但过去习惯于被鞭策才会耕作,现在连自己耕作为了自己也不会了,大家松散散漫的,无所事事。
蚩尤看到摇头,召集这些人说说话,也不积极。
再过一些时日,天空开始有了异象,一些巨人仍雀跃,他们忘记自己是被奴役,抑或他们的生存真需要一副枷锁,非要别人指令,自己才能操作。
但随着自由,整个局势未必见得更好。
巨人与侏儒开始争执,他们为谁应该为谁工作存在着定义,但就是如此不和谐。一群黄色皮肤的侏儒群,大批大批的从古埃及东北出发,他们走了,沿着蚩尤当初来的路,而他们深信有一天他们一样受巨人所控制。
走是对的,好的,至少他们个子小小,想闯的是自己的路。
但留下的巨人与侏儒矛盾加剧,谁也不服从谁。
他们开始怀恋当奴隶的日子,毕竟他们有工作,有食物,而这些闪烁之光勾勒出这些人不懂自理下的无知,也勾勒出没有约束力,人在绝对自由呈献的堕落。
再一段时日,蚩尤等后期来的群众努力耕耘,这些原本被奴役的巨人与侏儒,依然不肯配合,他们只是饿就瘫倒。巨人其实与瘦弱的侏儒没有分别。
天空开始发出他们熟悉的巩音,这些飞船开始抛掷原本这些巨人与侏儒枷锁,而巨人与侏儒竟然匪夷所思的把枷锁给牢套,巨人与侏儒被分配了食物,一场奴役继续的重演。
------------------------------------
蚩尤看到实际情况比他想象的糟糕,他不再眷恋,义无反顾的引领巨人们朝东北后再沿海的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神魔26

上头密布草丛的树林里,隐藏一些窥探山下事物的眼睛。 一堆堆作物遭毁坏,一些生畜被活活烧死。 那只是一支由机械配备与“亚特兰蒂斯人”组成的队伍,机械除了铲除前进的障碍物,更是一支为了挖掘金矿的队伍。 但这些肆无忌惮的破坏出现太多次。 在这类地球的原始森林里头生活的原始猿人已...